欲买桂花同载酒

#原创#周棋洛同人小说#

马住

柳凝璇:

第一次写文,还是有点紧张的,有什么意见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评论,也欢迎各位周太太催更啊~
前两章主要是女主视角,做一个铺垫,看文的时候不要太心急了2333
(全文标题其实还没想好…大家可以提提意见哒~)
正文如下👇👇👇







一、分手快乐


“Merry Christmas!”


电话里传来一个略带喘气但音调欢快的女声,电话这头的男生倒是没有过分的兴奋,只是附和了一句:“圣诞快乐!”


洛菲雅听到电话里男票熟悉的声音,激动万分的握着手机开始描述:“阿旭你知道吗?英国的圣诞节布置的可漂亮了,而且还有各种欢庆活动,就和中国的过年一样!当然啦也不完全一样,这里有更多的大家一起狂欢的活动呢,我刚刚参加了一个小比赛,居然赢了诶!奖品就是你最喜欢的变形金刚模型哦!我明天就给你寄回去,你肯定会喜欢的!”


罗旭扬眉:“是吗?那还真是期待呢。啊,我这会在外面和朋友聚餐呢,先不说了哈。”


“啊,好的吧,那你和朋友们好好玩哈,记得想我。Mua~”洛菲雅的声音略略低沉了一点,但随即又上扬起来。


“嗯,你圣诞节也好好玩啊。拜拜~”罗旭拿下放在耳边的手机,正要挂断,眼前却突然伸出一只白嫩的手掌,一把抢过了手机。


“喂,洛小姐,好久不见啊。”云景一手拿着手机打电话,一手握住罗旭的手,妩媚一笑,“不知道一边吊着国内的男朋友,一边又去找英国小哥哥浪的感觉如何呀?”


罗旭一滞,随即无奈地摇摇头,宠溺的捏了一下云景的脸,然后往椅背一靠,不再说话了。


!!!!!


电话另一端的洛菲雅感觉仿佛五雷轰顶,被电话里的女声炸得体无完肤。


“你你你……你是谁?怎么抢了我家阿旭的手机?!”心中一急,说话都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。


“呵,有些事呢,阿旭不好直接和你说,所以我就帮他转达一下咯。”云景轻笑,果然还是个小孩子呢,还想和她抢阿旭么?


“我不听,我要阿旭自己告诉我!”洛菲雅狠狠地摇头,仿佛要将什么可怕的东西从头脑里清出去。她隐隐猜到了什么,但是并不想承认。


“阿旭喜欢成熟一点的女生,你呢还小,还是读书更重要,别的事就不要多想了。阿旭之所以这么久还和你保持着联系,就是怕你想太多影响学习,毕竟外面的诱惑那么多,谁知道你是不是已经,对吧?”云景挑眉,向对面的罗旭抛了一个媚眼。罗旭抿嘴,换到她旁边的凳子上,轻轻向她耳内吹了一口气:“还是你会说。”云景咯咯地笑了,毫不顾及正在通话的手机。


洛菲雅听着手机里传来的暧昧的声音,恨不得将手机捏碎。


“那么就祝阿…罗先生,分手快乐呀。当然,作为分手礼,明年回国的时候,我会给二位送上我们家乡最出名的绿茶哦。啊对,到时候夏天了,白莲花肯定也会开得很好看的,我是不会介意替罗先生摘一朵送给这位小姐的。两位晚安啊,可不要因为我的事影响两位晚上共眠哦。”快速地说完这一长串话后,洛菲雅潇洒地挂断电话,挡住了手机另一端已经泛起的狂风暴雨。


长吁一口气后,洛菲雅抬头望天,好像才突然意识到,自己是失恋了呢。


那么就祝自己,分手快乐吧!


洛菲雅潇洒的一笑,劝说自己把这件事情放到一边,可是此时再转头看着街道两旁热烈的活动,突然就没了兴趣,想了想决定还是去河边逛一逛,说不定又会遇到什么有趣的事呢,比如昨天那个唱歌的小哥哥声音就好听极了,不知道他今天还会不会在呢?


她戴上耳机,慢慢地在河边踱着步。可是一下午过去了,都把她常走的河岸绕了三圈了,都没有碰上什么有趣的事,反倒是看着个个都成双成对的从她身边走过,还有说有笑的,心里莫名感觉被什么挠的毛毛的、痒痒的,不舒服极了。最后一烦躁,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赌气去了学校旁边最近的一家酒吧,自斟自饮起来。期间也有同在酒吧狂欢的其他人凑过来想拉她一起嗨,不过见她兴致缺缺就只是礼貌的敬了一杯酒然后离开了。洛菲雅就这么看着他们狂欢,自己一杯接一杯的喝了下去。


老板也知道到自家酒吧里的大多都是旁边大学的学生,本着人道主义精神,在洛菲雅要开第四瓶酒的时候过来拦住了:“姑娘,在外面也不要喝太多酒了,对身体不好的。”


洛菲雅抬头,朦胧的眼神聚焦了好一会才看清眼前的人是酒吧老板。她一脸歉意的笑了笑:“对不起,我不会插入你们影响你们的。对不起。”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道歉,好像那个女的说的也没错啊,自己是还小呢,才刚成年,她的阿旭都二十四了,怎么会喜欢这样的小女孩呢?可是她说的也不对啊,自己来伦敦大半年了,除了和教授助教以及班级同学进行必要的讨论活动以外,都没有和其他的异国男性说过什么话呢,先前上午的比赛还是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参加的,要不是因为阿旭喜欢变形金刚她才不去参加什么劳什子游戏呢。


可是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呢?阿旭…哦不,罗先生,已经不是她的了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