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买桂花同载酒

#表白洛洛_(:з」∠)_#为什么会喜欢洛洛?

苜璟:

*有个同学问我为什么会喜欢洛洛?这篇大概是给当时的一个答案
*写的不好不要介意!!!我语文并不是那么好文笔不好什么的会有!!!


别人会不懂我为什么会喜欢洛洛?洛洛他虽然没有许墨那么撩;没有李泽言那么有钱;没有白起那么多情话……但是洛洛时不时出现的小调皮让人无奈宠溺,时不时显露的小性感让人鼻血直流。更重要的他是真的很暖,在和他相处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忘了之前的烦恼忧愁。他会和你拥有同样的爱好,他熟知所有网络的套路,他就像一个小太阳,给人带来温暖。还有,他很可爱。不仅是外貌的可爱,他的所有我都觉得可爱且爱。我还记得新年的时候我收到了一个我的专属周棋洛的祝福。他说,我得到了一只开心的周棋洛,他会转着圈唱着歌给我祝福,春节快乐,幸福安康,他会永远永远守护我的笑容。虽然我不是什么很开心很爱笑的人,但是当我认识洛洛,并和他相处下去后,我才发觉原来我也是可以那么爱笑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