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买桂花同载酒

魔女的梦(15-20)

啊啊啊太太写的太棒了我都看哭了啊马住我要看一辈子

桃華:

十五.


3k字大跑车,发车地点详情请见https://shimo.im/docs/b6ON99wWEq0tlsTd/ 「魔女的梦」


十六.


 


被某个开荤青年压着纵欲的日子持续了好几天。


 


Md我发誓以后再也不主动勾引他了。


这简直就是作死。


 


我浑身酸痛地躺在被窝里恨恨地想。


 


 


 


十七.


 


然而我们两个人,都没有想到,意外会出现的这么早。


 


还是两个意外。


我怀孕了,而洛洛失踪了。


 


在第一次纵欲内射之后,后面洛洛每次都及时退出来射在外面,虽说也不是没有中标的可能,但之后挺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出现怀孕的现象,我们也就放松了警惕。


直到我这个月没来月事。


因为事出突然,家里现有的用品和食物储备肯定不够漫长的孕期使用,于是洛洛干脆乔装下山去最近的城镇里采购。


算了算需要的时间,最多也就需要三天。就算路上碰上了什么事,也能通过魔法道具传信回来。


而洛洛出门之后,已经七天没有音讯了。


 


我那令人讨厌的不好预感再次出现了。


 


 


 


十八.


 


我差不多要耗尽魔力,雇佣了半个山的精灵和动物帮我下山打探洛洛的消息。


 


等待的时间最是难熬,我唯一的安慰大概就是腹中另一个小生命的陪伴。


 


一天,两天,三天。


终于,第五天的时候,一只夜枭落在我的窗前,告诉我,在狼王的领地发现了洛洛的气息。


他还活着,是狼王救了他。


 


 


 


十九.


 


在大家的帮助下,我连夜把洛洛接回了家。


洛洛伤得很重,虽然伤口被狼王用草药做了紧急处理,但背上的刀伤太深了,仅是草药的疗效只能堪堪起到止血的效果。


最严重的一点是,他的伤势已经拖了很久,死亡的阴影已经缠住了他的脚踝,单靠治愈的魔法已经起不到效果了。


 


“洛洛……”


我虚伏在他的胸膛上,感受着他几不可闻的呼吸声,轻轻地叹息。


我怎么会看着你死去呢。


 


对于有天赋的魔女来说,用魔法逆转生死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。只要向自然交付相应的代价,魔法就会忠实的回应你的需求。


我平躺在洛洛的身边,右手握住他的左手。


我本就不应该出现在这个时代。不管这是真实的穿越也好,只是一个梦也罢。对我来说,只有你是真实的,独一无二的,只属于我的。


我闭上眼,心中默念起那句被魔女们视为禁忌的咒语。


血液中流淌着的魔力仿佛受到了绝妙事物的吸引,从我的身体中挣脱开来,一点点汇聚在我们的上空,在黑暗中像是一条迷你的星河,然后被无形中的力量牵成丝线,在我们的身下描绘出奇妙的图案。


随着魔法阵的绘成,我真实的感受到存在于我身体各处的生命力顺着我们交握的双手,一点点流向洛洛的身体。小腹传来阵阵抽痛,我才恍然意识到什么,左手软绵绵的放到小腹上,低声说了句对不起。


 


“如有来生,希望你能找到一对珍爱你的父母。”


 


 


 


二十.


 


我蓦地睁开双眼,从梦中惊醒。


眼眶是湿润的,应该是做梦梦哭了,但我却想不起梦的内容。


心里空空的,大脑里什么想法都没有。


我就这么坐在床上愣是发呆了半个小时。


 


习惯性的坐到桌前打开电脑,却没什么干劲。手机屏幕突然亮起,提示有一封邮件送达。


 


是之前投递的简历,本来只抱着试试看的心态,没想到居然通过了。我愣愣的看着邮件内容,周六上午十点在现代大厦进行面试……


周六?我切出去看了看时间,现在是周六上午七点半。


……


卧槽!


 


潦草的吃了早饭,翻箱倒柜换上为面试准备的套装,拜托老妈帮忙上了个淡妆,火急火燎地打上滴滴直奔市中心。还好早班峰已经过去了,我踩着头一回穿出门的五公分高跟鞋,尽量让自己能在大厦光可鉴人的地面上走得正常一点。


我在接待人员的带领下来到等候室,不意外的看到我前面还有好多人等候着这次的面试。这次应聘的是人气巨星周棋洛的生活助理,大概是除经纪人之外最贴身的职业了吧?传闻周棋洛为人没什么架子,是目前大火的三栖巨星里面最温和的一位了。


最关键的是,他出道这么多年几乎没传过绯闻,是个洁身自好而且三观正直的单身青年。


对万千怀春少女而言,这就是希望!这就是机会啊!


虽然比起这种虚无缥缈的期待我更向往高额的工资待遇就是了……不过这种机遇可遇不可求,就算挤破头也要尽力争取一次。


 


面试的进度条跑得很快,在等候室里看不到已经面试完的人的表情,我也不清楚这次面试希望大不大。


很快就到我了。我感觉自己的手紧张得冰凉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短裙,尽量平稳地走向面试室。


“?”在面试室的门口我停了下来,总感觉刚才似乎踩到了什么……是我的错觉吗?


有些疑惑地敲了敲门,我听到了周棋洛的声音。


“请进。”


我推门进去,惊讶的发现居然只有周棋洛一人担任面试官。


“很惊讶吗?”周棋洛笑着开口道,视线极快的从上到下扫了我一遍,在我裸露在外的大腿和高跟鞋上微微停顿了一会。很快他收回视线伸手示意我坐在他面前的椅子上,“请坐。”


“……谢谢。”我坐在椅子上收拢双腿,总感觉这位巨星对我露在外面的双腿非常不爽的样子……难道今天穿错衣服了吗。


先给自己预定一首《凉凉》算了。


“你认为,”周棋洛托着腮,一双漂亮的蓝眼睛一眨不眨的注视着我,“生活助理的工作是什么呢?”


来了!我脊背挺直,一脸认真的面对他背出我的答案:“了解明星的生活喜好,负责明星的生活起居,关心明星的生活状态,及时完成明星的生活需求。”干得漂亮!非常流利!没有磕巴!


“噗。”周棋洛突然笑了起来。我一头雾水,不知道哪里戳到了他的笑点,很是紧张地注视着他……面前的水杯。


不怪我不敢看他的脸……他的颜太犯规了,再说盯着人看也有失礼貌啊!


所以这位巨星你老盯着我看干什么啊!


仿佛看穿了我的紧张,周棋洛收敛了笑意,端起水杯喝了口水。我的视线随着水杯上移,看到有水珠从他的唇角流出,顺着颈项的曲线慢慢的滑进了衣领里。


哇……真是社情。我悄悄咽了口口水,悄悄的深呼吸平稳自己的心跳。


 


“其实,我有个问题想问问你。”周棋洛放下杯子,双手搭起来托着下巴。


“嗯,您说。”啊,美男真是干什么都好看。我借着扶眼镜的动作转移视线,再看下去我今天的面试就甭搞了。


“如果……在危急时刻,你和你的心上人只能存活一个,”他的视线突然变得极有分量,我不自觉地攥紧了手掌,“你会怎么做呢?”


“……”我强迫自己抬起头来对上他的视线,“我会让他活下来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如果我爱他,”我听见自己吞咽的声音,“我希望他能拥有世界上最多的幸福,而只有活着,才有遇见更多幸福的可能……所以,如果要我做出选择,我希望他能活下去。”


“那你有没有想过,你的死亡,相当于直接毁掉了他获得幸福的源头?”他神色莫测,蓝色的眼睛中不再有温和的笑意,就这么直勾勾地锁定了我的视线。


“……俗话说,时间是治愈伤痛的良药。”我艰难的说出这句话,感觉他仿佛下一刻就要跳过来打爆我的头。


 


……


令人窒息的沉默。


 


就在我发散思维想着我背后的冷汗能浸透几层衣服的时候,周棋洛长长的呼出一口气,继而恢复了最初的语气。


“好的。”他站了起来,“你明天过来上班吧,我会提前发信息给你。”


????


我惊愕地看着他,这么简单就结束了吗??


我通过了?????


巨星的标准到底是什么啊????


 


“嗯?怎么了?”周棋洛见我愣愣地坐在椅子上,眉头微蹙,单手撑着桌子翻跳过来向我走来,“是哪里不舒服吗?”


啊,他的手在摸我的额头。


“没有发烧啊……”


周棋洛,的手,在摸我的脸。


意识到这一点,我一个激灵清醒过来,猛地抓住他放在我脸颊上的手,干笑着转移视线。


“没事,没事,我昨晚好像做了个噩梦……今天有点回不过神来。”说着我收回手站了起来,后退几步向他鞠了一躬:“谢谢您的认可和关心,明天我会准时前来报到,今后还请您多加指教!”


说完,我深呼吸,腿脚僵硬地向门外走去,高跟鞋被我踩的嗒嗒作响。


还好,还好,没崴脚。我这么想着,拉开门,关上,松了一大口气。


卧槽这面试真是吓死人了。


 


看着女子姿势僵硬的走出门,周棋洛有些无奈地笑了笑。


低头看着自己刚刚触摸过她的皮肤的手,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又慢慢地呼出来。


“一个梦吗……”


手紧紧的攥成拳头,仿佛将什么牢牢地攥在了手心。


“没关系,既然我找到了你,我就再也不会放你离开了。”


 



评论

热度(422)